我是雀

是尘

wb是仿生狸花猫不翻电子白眼。
是狸花猫也可以是灰兔子,喜欢捡垃圾饭吃,能吃就行。

停住!我的手!


延伸脑洞之咖啡店访谈

大概也可能是我停不下来的脑洞,准备接着写的手停不下来的。又名“就算文笔废也挡不住我的心!”

Q:如果雷狮被不知名的人上了怎么办?

嘉德罗斯不解地看着话筒:“哈?这是什么破问题?雷狮虽然是个O,但可不是连渣渣能上的。”

格瑞没有说话,默默地掰断了手中的笔。

安迷修听见问题先是一愣,皱着眉头说:“这种问题……在下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好,不过在下绝对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。”

帕洛斯微微一笑,敲了敲桌子:“我的情报收集可不是浪得虚名,不会让别人有这个机会的。”

卡米尔的眼神很不友善:“你们不要太小看大哥。”

佩利表示不想想这些根本就不可能发生的事情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我是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