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雀

是尘

wb是仿生狸花猫不翻电子白眼。
是狸花猫也可以是灰兔子,喜欢捡垃圾饭吃,能吃就行。

『安雷』末班车

  夜静幽深,繁星点点。


  此时的某一间公寓里一片寂静,只有电视机孤零零地播放着综艺节目。


  雷狮坐在沙发上,目不斜视的盯着手机。即使电视的声音已经开到了最大也没影响到他刷微博。


  抬头看一眼挂钟,已经是九点多了,自己还没有吃饭。雷狮揉揉自己的肚子,没有混蛋骑士给自己做饭就是不习惯啊


  关掉页面,随手将手机扔到茶几上。雷狮站起来,伸了个懒腰,准备去厨房找点吃的凑合凑合做晚餐。

  


  “今天我们请到了人气歌手安迷修为大家现场演唱。”


  

  听到“安迷修”三个字雷狮转头扫了一眼电视

  

  “切。”


  今天是七夕节,明明说好出去约会的,然后那个白痴骑士接了个电话就跑出去了。本来一觉起来一上午就过去了,现在下午和晚上都被雷狮浪费在了刷微博上。


  原歌手突然有事来不了了?!


  屁!这么大的事都能临时下发通知?!这个电视台居然还没有关门大吉?!


  

  狠狠地摔上冰箱门,雷狮拉开易拉罐环,凉啤酒被灌入口,雷狮打了个寒颤。


  将压扁的易拉罐扔进垃圾箱,雷狮的耳边突然想起一个声音。


  “恶党,你这样胃迟早会坏掉,喏,这杯牛奶换给你好了。”


  习惯性的回头,却没有看见某个人的身影。


  每次雷狮想喝啤酒的时候安迷修就会扔给雷狮一盒牛奶。雷狮也会满脸黑线的接住,虽然他根本不想喝,但看着恋人期待的目光,雷狮选择了把牛奶喂给家里养的小奶猫。


  “喂!雷狮!你……”


  每次看到雷狮这样安迷修都会暴走,然后雷狮则会在一旁嘲笑他。


  

  雷狮转身拉开冰箱门,里面已经没有牛奶了。今天原本的计划貌似就有买牛奶。冷笑一声,“砰-”的摔上冰箱门,雷狮坐回沙发上,继续刷着微博。


  综艺节目的嘉宾环节似乎已经到了尾声,安迷修已经离开了。


  雷狮的电话突然响起来,雷狮一甩手,把手机扔到地毯上。不用看也知道,一定是那个家伙打来的。


  从那个单独的来电铃声就能听出来,它是那家伙的出道歌。

  

  自从上午大吵了一架后,雷狮就没有接安迷修一个电话,虽然这次“争吵”是雷狮单方面的。


  哦,这么说来,雷狮好像连午饭都没有吃。


  粗略估计了一下,从下午离开家后,那家伙打了十几个电话了吧?雷狮从沙发上弹起来,伸手拿过手机。安迷修的来电已经挂断了。扫了一眼来电提示,雷狮再次将手机扔向地毯。他才不会主动跟那个家伙打电话。


  刷着刷着倦意涌上来,雷狮把沙发垫平放,枕上去,打算就这样凑付一晚。


  门铃响了。


  雷狮一皱眉头,拿起手边一个抱枕扔了过去。抱枕一下子砸在刚打开门正准备进屋的某人脸上。


  回来了?


  雷狮微微一抬头,看见那撮棕色的呆毛。


  “雷狮,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安迷修把抱枕放回沙发上,看着把自己埋进抱枕里的雷狮。


  “生气了?”安迷修小心翼翼的问,再次收到了雷狮的抱枕问候。


  “我……我只是……”安迷修不知道这个时候该说什么,大脑开始滚动弹幕:


  雷狮生气了怎么办?


  亲一下会消气吗?


  我不是故意的!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!!


  雷狮我错了啊啊啊啊。



  弹幕还没滚完,雷狮就坐了起来,拉住安迷修的领带向下扯,狠狠地咬住了安迷修的唇。还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,雷狮的牙齿又离开了安迷修的唇。


  雷狮一把按住安迷修,把沙发上所有抱枕都堆到安迷修身上。


  “你还是去死吧。”


  “雷狮我错了啊啊。”安迷修求饶道,“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啊啊啊!!”


  “呵。”雷狮停下堆抱枕的动作,环抱手臂坐在茶几上。


  安迷修从抱枕堆里挣扎出来,一脸委屈的看着雷狮。


  “装可怜没用。”


  “那……抱一个有用吗?”


  回答他的不再是抱枕,而是雷狮黑着脸吐出的“滚。”


  “我错了!我不该七夕节丢下你一个人的!保证没有下次!”


  雷狮依旧冷着脸看他。


  安迷修长叹一声,扑过去抱住了他。


  “七夕节夜还很长。”


  客厅的钟发出了准时报点的声音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回是真的末班车?还庆幸赶上了。后面写的真的很崩对不起!!!我真的不知道安迷修应该怎么道歉!!对不起!!!开头那几句是有参考的,我也忘记是在哪里看到的了!!所以对不起!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我是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