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雀

是尘

wb是仿生狸花猫不翻电子白眼。
是狸花猫也可以是灰兔子,喜欢捡垃圾饭吃,能吃就行。

练笔——密室逃脱——新娘子

井里很黑,少年提着灯下到井底,光芒照亮了井下。环顾四周,看到了一扇紧闭着的门。少年把通行证放在门旁的木板上,门没有开。少年皱起眉头,把通行证的另一面朝上按在木板上,门依旧紧闭。“艹,”少年忍不住骂了出来,抬起头对上面的人喊道,“通行证不好使。”

“哦,”上面的人在井口探了颗头出来,“我在上面没找到别的线索。”

“你扶着梯子,我上去看看。”少年一脚踩上梯子。

“好。”上面的人道。

“这里没什么变化吗?”他问道。

“没,鬼姐姐弹出来之后就没什么了。上面也没什么线索了。”那人撇撇嘴道。

“不应该啊,”少年眉头紧皱,“如果下面的门没有开的话就是上面的线索还没解完。现在还没看过的地方就只剩了……”少年的目光转向大门旁的土地公祭台。

那人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不同的是他的眼里只有那个盖子上写了聘礼的盒子,他沉思片刻开口道:“是不是应该放点东西在聘礼里面?”

然后在少年怀疑人生的目光中把少年的手机放进了盒子里。

“靠!你干什么!还给我啊啊啊啊!!”少年朝着祭台扑了过去,“要放也放你自己的啊啊啊啊!!”







然后四个人成功卡在了最后一关




z:只写了我自己和师傅。一进去就下成狗,感谢师傅不杀我这个帮倒忙的人。

评论

© 我是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